禁卫军

语:禁卫军通常是精锐中的精锐部队,是从军队中精挑细选出来的。要求政治可靠,军事技能过硬。

话题内容

更多 >

大宋禁卫军是什么样的》?他们的真实战斗力如何?

01在金庸小说《天龙八部》中西夏党项一品堂,是令很多高手闻风丧胆的存在。辽国才会痛快签订澶渊之盟。一旦有军队遭到重创,指挥者一定会说是不是宋朝禁卫军。宋朝禁卫军成立于宋太祖赵匡胤时,赵匡胤陈桥兵变,黄袍加身,称为皇帝。随后在...详细>>

清末禁卫军的装备如何?拥有当时亚洲最强大的火力装备

0219世纪60年代,没有洋枪洋炮的清军在英法联军面前一败涂地。1895年拥有现代化武器的清军在不如英法联军的日军面前又一溃千里。普鲁士宫廷卫队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其成员全部由容克贵族子弟组成,最高指挥官也大多数由皇室担...详细>>
禁卫军通常是精锐中的精锐部队,是从军队中精挑细选出来的。要求政治可靠,军事技能过硬。

精彩推荐

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