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害死各朝盗墓高手的古墓 光挖坑就用了一年

  盗墓虽然能够一夜暴富,但这终究是个有损阴德的事,而且还极其高危,稍微一个不注意就可能命丧墓穴。一个位于河南的2000年古墓就这样。专家发掘后发现其中有好多不同时期的人骨。专家勘察发现这些人并不是为了财宝而自相残杀,而是命陨墓主人设计的一个坑。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这个墓位置早已大白天下,可仍能够坚持到专家的发掘。前去盗墓的不是死在里面,就是无功而返。假如一个正确的盗洞能够在墓的四周被你挖到,基本上也就快成功了。然而,这个墓却是个例外。

  为了防止盗墓贼盗墓,这个墓的周围被造墓人挖出了个放了石块和沙子的大坑,这个坑足有13米。这个大坑是造墓人留下的唯一出入口,这一点各个朝代盗墓贼都看到了。于是他们挖盗洞时,刚开始一切正常,再挖挖土便松了。按理这是找对盗洞了,然而,有这个大坑的存在,盗墓贼被误导了。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他们一旦从自己挖的盗洞进去,就会被埋在里面。也不排除高手早一点发现玄机而逃出,但他们也不得不舍弃墓中的财宝。因而,大部分盗墓贼都命丧于此。

  现代的专家动用上百人挖掘以及先进的机器,也是耗费很多财力物力人力才将此墓葬发掘。即便如此,专家还是花了一年才挖空这个13米的大坑,得以进入墓穴。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