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为何到死都斗不过司马懿 原因2个字!

  众所周知在三国时期时期,司马懿和诸葛亮他们是对手。

  而整个三国中最悲剧的是,曹操没有赢,枭雄刘备没有赢,孙权没有赢。最后的赢家是司马懿家族,但是司马懿为什么赢了?

  事实上,司马懿的战略只有一个,那就是“拖延”,而不是与诸葛亮决战。每次诸葛亮北伐与粮草不多,往往只是北伐取得了一些胜利,因为粮食是没有用的,你必须返回四川。

  司马懿是不会轻易放弃,不出手则已,一出手见血封喉。例如,在他的处置,马苏的一个小错误取街亭,等于诸葛亮。但诸葛亮只做了一个“空城计”的手。

  孔成继是情节的三国演义,也有很多人认为诸葛亮的空城计能成功,因为司马懿漏。司马懿正在提高自己的体重。毕竟,他还在为他工作。没有诸葛亮,司马懿就没有存在的价值。

  北伐之后,诸葛亮取得了好几次胜利。但它不再需要司马懿了。司马懿比诸葛亮更宽容。当你知道诸葛亮是个大人物时,你必须问。司马懿知道诸葛亮有太多的事要操心,他肯定活不了多久。

  诸葛亮打司马懿,原因就是性格,不如说是蜀国和魏国的综合国力,相差太大。

  所以现在,当刘备问诸葛亮回来,他的主人司马慧说了这么一句话:虽然孔明是主要的,不是在正确的时刻!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