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告诉你令妃有多狠?

  很多人对令妃的印象都源自于还珠格格,在还珠格格中的令妃善良温和,打一开始就颇受皇帝恩宠,且福厚多子,对待小燕子与紫薇也胜似亲人。但在如懿传中他手段毒辣,我们一起来看看令妃在如懿传中的人物形象吧。

  然而,皇后却视她为死敌,甚至多次怀疑两位民间格格是令妃指使迷住皇帝的工具。

  而在剧版《如懿传》中,令妃确实是心狠手辣算尽心计的反派。

  在如懿传小说中,令妃名为魏嬿婉(李纯饰演),她本是宫里普普通通的宫女。且有个在冷宫做看守的男朋友凌云彻。两人本打算在宫中好好熬个官职便成亲。

  可魏嬿婉受尽宫里的打骂虐待,然而男朋友凌云彻终究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兵,无法给到自己更好的幸福。于是起了得皇帝恩宠的念想。

  话说魏嬿婉长得与如懿(周迅饰演)有三分像,而当时的如懿已被陷害打入冷宫。在冷宫中,如懿拼死保住性命,并与凌云彻有了交情。后来如懿设计出了冷宫重得皇帝恩宠时,也提拔了凌云彻为御前侍卫。

  凌云彻本以为能和魏嬿婉相守相依,谁知魏嬿婉终究以自身魅力入了皇帝的眼,成为宠妃之一。

  然而人的欲望是在不断增加的,魏嬿婉日渐沉迷于争宠心计,为了将如懿从后位上拉下来,坏事做尽,终成了皇贵妃,而如懿也彻底在多疑的皇帝跟前失了宠。

  本来是有在担心谁能饰演这作恶多端的令妃,不过知道是李纯来演绎时,还是很期待的,毕竟她演绎的反派霓漫天太令人生恨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