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第一算命大仙!算死刘表 掌握关羽命脉

  最初,孙权欲讨黄祖,吴范就算了一卦,预言说:“今年打的话,不会很顺利,不如明年。明年戊子,荆州刘表也会身死国亡。”

  后来孙权不听,征讨黄祖,果然不克,估计将领凌操也是战死在这一战

  第二年,孙权再次征讨黄祖。吴范算了一卦,然后劝孙权大军急行,必然能够大破黄祖

  最后果然打得黄祖弃城逃亡

  然后孙权怕黄祖溜了,吴范算了一卦,说“黄祖跑不远,必然被我们生擒”

  果然当天五更时分,黄祖被擒归营。

  而且这一年,刘表果然病死,一切都如吴范预言。

  后来刘备入蜀,吴范算了一卦,说:“刘备必得益州”。

  正好吕岱当时派去引诱张鲁归来,向孙权报告了蜀地的情况,说“刘备部众离落,死亡且半,取蜀之事必不克”

  孙权听后,就问吴范你算的卦怎么和吕范所见的不一样??

  吴范就说“:“臣所言者天道也,而岱所见者人事耳。”

  果然,后不久,刘备取得蜀地,一切都在吴范的预言之中。

  后来,孙权吕蒙要袭击关羽,许多大臣议论说怕不能成功,但是吴范算了一卦,预言说“肯定能够成功”,后来果然成功

  关羽败逃在麦城,使使请降(也就是孙权传说的“羽伪降”),孙权正在犹豫之际,吴范算了一卦,说“关羽有想逃跑的迹象,这肯定是诈降”

  于是孙权立刻派潘璋去断关羽的路,然后得到情报说关羽果然从麦城逃走了

  吴范又算了一卦,说“关羽虽然逃跑了,但是还是免不了被活捉的命运”

  孙权又问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禽得关羽,吴范算了一卦,说“明日日中”

  第二天日正中,果然传来了关羽被禽的消息。

  后来夷陵之战,孙权与魏结好,吴范算了一卦说“虽然魏国和我们结好,但是他们还是想图谋我们的,最好早做准备”,后来果然曹丕三路伐吴,吴国有准备而不能克。

  刘备进兵夷陵时,吴范算了一卦说:“日后我们和蜀国还是会结好。”后来夷陵之战后,果然吴蜀从新结盟。

  此人果然系三国第一算命大仙,郭嘉之流在其面前,就如同萤火虫与皓月争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