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皇帝的荒唐事竟与自己的亲姑姑有染

  历史中都说,康熙在位的时候创造了清朝的鼎盛之世,然而小编了解到,这位伟大皇帝的背后,也存在着许多鲜为人知的阴暗面话说当年的吴三桂有点儿傲娇,所以朝廷没办法除掉他,而为了拉拢他,孝庄太后把自己的女儿和硕公主,也就是康熙帝的姑姑,嫁给了吴三桂的儿子吴应熊。虽然这样的婚姻是因为政治,但是这二人的婚后生活还算和谐,还生了一个儿子。

  只可惜好景不长,没过几年,吴三桂还是不太安分,竟然举兵叛乱,而这时候康熙也把吴应熊关进了监狱。虽然当时吴三桂反叛的形势一片大好,甚至一度占领了大半 个江山,但是苦于要救自己的儿子,于是打算与康熙求和。当时吴三桂的打算是划江为界,一同治理大清朝。这样计划可把康熙气坏了,不仅灭有消气,反而决定在 第二天处死吴应熊。

 

  眼看着自己的丈夫要被处死了,和硕公主自然是坐不住了,于是找到了孝庄太后求情,本来孝庄太后已经心软了,可谁知这一幕竟被康熙给撞见了。康熙理直气壮的来到太后面前,好说歹说,依然不肯放过吴应熊,就这样,第二天吴应熊便被处以了绞刑。自 己的侄子把自己的丈夫给杀死了,和硕公主自然是心灰意冷,于是来到了五台山殊像寺静心修炼。可是没过多久,不安分的和硕公主就被传与某个和尚存在暧昧,这 件事情不久就被康熙知道了,康熙怕影响了自己皇家的名声,于是偷偷派人到殊像寺放火,企图烧死自己的姑姑,只可惜,大火烧了三天三夜,唯独没把和硕公主烧 死。

  再来说说他睡了姑母的事情。

  清朝的开创者原本是满人,满人即位关外的游牧民族,行为豪放,风俗粗蛮未开化。所以,在清朝的皇族内经常有一些乱论事件,这样的事情在康熙身上也曾发生过。皇太极有一位幼女,也就是顺治的妹妹,康熙的姑母。在顺治当和尚的时候,这位格格因为年纪还小,一直没有归宿,因此,她就一直生活在后宫之中。后来,这位格格渐渐的长大,也到了出嫁的年龄,于是有大臣建议给这位格格找个好人家,可谁知这个建议却被康熙决绝了,并表示这位格格早已被纳入了自己的后宫。康熙睡了自己的姑母,想想也真是醉了。

  最后再来说说康熙霸占臣子妻子的事情。康熙有一个臣子张某的老婆姚氏那叫一个国色天香,美得不得了。有一天,皇太后在宫中贺寿,于是邀请各大臣子携带妻子到朝中参加大PARTY,这样一个争鲜斗艳的好机会,美貌的姚氏自然不会错过,那是仔细打扮。这些人到了宫中之后好吃好喝好玩,只是在晚上回到家之后,别人都好好的,只有姚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衣服还是那件衣服,但是姚氏的脸就像是换了一个人, 根本就不是原本的姚氏。但是,由于害怕康熙,姚氏的丈夫也不敢声张,只能自认倒霉了。可想而知,康熙自然是看上了姚氏的美貌,不管别人家庭,纳入自己后宫团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