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萨哈马线条:竟比纳斯卡线条大15倍

  萨哈马线条(The Sajama Lines)位于玻利维亚西部,它是在地面上由上千个不同的线条纵横交错所组成的网络,每一个线条宽度1至3米,长达18公里不等,覆盖的面积达7,500平方米,大约是秘鲁境纳斯卡线条(Nazca Lines)的15倍大。

7da00035478cddc1740.jpg@100q.jpg

  过去,没有人知道萨哈马线条覆盖面积到底有多大,直到近代卫星照相技术发达后才得以测量它的实际面积。

7fa000549f58cede32c.jpg@100q.jpg

  萨哈马线条不管它有多长,或经过崎岖障碍地形,都保持非常笔直的,历史上并没有记载这些线条是何时做成的,它很可能是史前的遗迹,经过无数的世代才完成的。

20160407104310_yeJQv.jpg

  至于萨哈马线条的建造者是谁,以及这些线条的作用,可能永远也不会有答案。而远古外星人理论者的答案则非常简单:这是外星人的杰作。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