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图案石碟暗示着远古外星人的痕迹

  在几千年的历史古籍与遗留古迹中,我们总是可以发现那些超越当时工艺的文明的存在,甚至都可以在其中捕获到外星人的影子,而这些文献等似乎比现在更加清楚而记录着外星人来到地球的事实,而在这众多的文献古迹中,数百枚石盘上的文字,就记录了那场远古时期的秘密。 

神秘石碟

  神秘石碟

  在中国的巴颜喀拉山山脉的一个洞穴中,发现了一些距今1—1.2万年的神秘石碟。

  这些石碟约七百多枚,每块石碟的厚度大约两公分,直经约有30公分,重量约为一公斤,每个石碟上都有很多的象形文字在石碟的中间有一个圆孔,从圆孔向外有两个螺旋式的沟槽延伸到石碟的边缘。 

  神秘的图案

  而且,石碟含有重金属,通过超声波等激发它的频率就可以使其有节奏感的震动起来。  

神秘图案

 神秘图案

  这些石碟上都有很多的象形文字,这些神秘的文字被科学家们一直认为记载了杜立巴人外星生命的信息。后来,一位中国教授对这些神秘的文字进行了破译,了解到了很多的信息。

  据石碟的记载,这些外星生命自称为“杜立巴人”,并且大约在万年以前,因为飞船的不幸坠毁,促使他们来到了中国,有一些生还者别当地人所杀死,直到当地人了解杜立巴人的语言后,才明白这些神秘的外来者是和平的。 

  然后,这些外星人在石洞中留下刻字的石碟后就离开了。但是在当地的一些古老的传说中,讲到了早期的部落首领相貌怪异,因此,就有了古老的神灵或许就是外星人的猜想。 

神秘的文字

  神秘的文字

  在石碟上,除了怪异的文字外,还有一些奇怪的画,有人认为这是杜立巴人在来到地球后,将星系刻画到了石头上,作为一种记录,当然,这也不排除只是当地的首领为了记载事件或者是祭祀所做的。

  不论这是有何种用途,我们都可以相信,从古至今,外星人都在不断地造访地球,有的可能就是因为偶然的机遇来到,且这些人并没有恶意,希望在不断地探索与发现中能够正确的认识外星人这一生物。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