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朝历史上十大名将:开国将领徐达第一

  明朝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由汉族建立的大一统中原王朝,共传十二世,历经十六帝,享国276年。明朝是由朱元璋农民起义建立,亦由李自成农民起义推翻。频繁不断的战乱自然会出不少有名的五将,今天我们来看看能排进明朝前十位的五将有哪些?

3.jpg

  第一、徐达,开国第一名将,不仅有能力,人品还很好,人见人爱。

  第二、戚继光,真正意义上的民族英雄,战损比创造了冷兵器时代奇迹。

  第三、常遇春,开国第一猛将,不必多说。

  第四、于谦,不是郭德纲的徒弟,只一战便奠定其地位。

4.jpg

  第五、袁崇焕,若不是被冤枉, 不知道清朝入关要推迟到什么时候。

  第六、李成梁,关宁铁骑不是开玩笑的,镇守辽东十战十捷,不带吹牛逼。

  第七、邓子龙,与日本名将丰臣秀吉的直接对决胜得如此轻松。

  第八、王守仁,他不仅是思想家,在军事艺术上也是十分高超,平定朱宸濠叛乱非常漂亮。

  第九、朱文正,率领孤军抵挡住陈友谅60万大军80多天的猛攻,了不起!

5.jpg

  第十、秦良玉,历史上少数的明确记载、有明确战事记录的女将,战功十分显赫。

  以上就是明朝排名前十位的武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