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瓶儿给西门庆生的儿子到底是谁的?

  李瓶儿一生共嫁过四个男人,分别是梁中书、花子虚、蒋竹山和西门庆。梁中书和花子虚那都是以前的事儿了,与李瓶儿这次生孩子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可是蒋竹山和西门庆就不同了。

  小妾李瓶儿给西门庆生了儿子,这下可把年近三十还无子的西门庆乐坏了。他又磕头,又烧香,晚上乐得睡不着,来回不住的观看,第二天天不亮就令小厮拿着帖子送亲戚,拜朋友。

  可是这孩子到底是不是西门庆的呢?这恐怕连孩子的母亲李瓶儿自己都不清楚!

  李瓶儿一生共嫁过四个男人,分别是梁中书、花子虚、蒋竹山和西门庆。梁中书和花子虚那都是以前的事儿了,与李瓶儿这次生孩子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可是蒋竹山和西门庆就不同了。我们来看:

  李瓶儿八月份嫁到西门庆家,到了第二年六月,孩子降世,其间经历了十个月,正合了“十月怀胎”的说法。如果说这个孩子是西门庆,那么西门庆在娶过李瓶儿之后,几乎是“一炮”打中。这当然不是没有可能的。只不过令我们怀疑的是,西门庆的女人很多,除了李瓶儿和吴月娘之外,似乎其他四个都没有怀孕过。

  加之西门庆在娶李瓶儿之前,早就与之好上了,见“李瓶儿隔墙密约”一节,可是李瓶儿并没有怀孕,这一次真的就这么“简单”的怀上了?所以,我们怀疑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如果只有上面一个原因,我们并不能“理直气壮”的去怀疑孩子不是西门庆。我们之所以去怀疑,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蒋竹山。

  李瓶儿八月份来到西门庆家,可是在之前,也就是六月十八日,李瓶儿嫁给了医生蒋竹山。二人一起度过了一个多月的夫妻生活,时间也就来到了七月中下旬。那么在此期间,李瓶儿会不会怀上蒋竹山的孩子呢?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也是有可能的,毕竟二人一月夫妻,夫妻之事也进行了数次,加之蒋竹山是个医生,对夫妻之事,育孩之法,他有“绝招儿”也说不定。

  如果说这孩子是蒋竹山的,六七月李瓶儿怀孕,到第二年六月李瓶儿生子,其间也是十个多月,也是“理所当然”的。

  那么西门庆的“儿子”到底不是不是西门庆的呢?我们不得而知。毕竟西门庆和李瓶儿,与蒋竹山和李瓶儿之间,时间间隔太短,短的让我们不得不怀疑。

  就像潘金莲说的那样:“我和你恁算,她从去年八月来,又不是黄花女儿,当年镶,入门养。一个后婚老婆,汉子不知见过了多少,也一两个月才生胎,就认做事咱家孩子。我说:差了!若是八月里孩儿,还有咱家些影儿。若是六月的,踩小板凳儿糊险道神,还差着一帽顶子哩!”来源:危石的博客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