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死得最惨的女人之一 最后被做成了人彘

史上死得最惨的女人之一 最后被做成了人彘

  戚夫人!听说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胚子。自古红颜出祸水!难道长得美在古代注定是个祸水,都说什么英雄难过美人关,什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其实都是扯淡。

  回顾长长历史河,有多少痴情女子葬送在负心汉的手中。人都是要听从内心的选择啊!你喜欢谁,很喜欢,就想跟她在一起,你可以不顾家人的反对,不顾一切身边人的阻拦,飞奔到她的身边。可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的,时代不同,结果就会不同。在封建社会时期,一直都讲究父母指婚,门当户对。反正就是说婚姻超不自由,跟自己喜欢的人不可能在一起!是不是觉得很悲催,那有什么办法呢!一个社会的性质,政治你是无法改变的,你只能遵从,只能抱着不愿意的态度做不愿意的事!戚姬,你就不该跳舞的!

  这一跳,都跳到刘哥哥的心里,从此永远心里有个你!俏女配俊朗!不止我打心底羡慕,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样希望有个美好的结局!可偏偏是刘邦在最艰难的时候遇到了戚姬!最艰难意味着什么?真不知道吗?其实个人心里还是有同感的,当然是做决定啊!人往往在最艰难的时候做的决定最真,所以你懂的!

  就这样,戚夫人成为刘邦最宠爱的妃子!可是为什么是戚夫人呢?而不是戚皇后呢!这也是刘邦说不出的苦衷啊!想必大家都知道的,刘邦有他辉煌的那一天都是因为有吕雉的政治协助才能完成的,听说吕雉当时在政治上都是独当一面。所以吕雉是个超级女强人!

  正是如此,刘邦不可能让戚夫人做皇后,如果让她做皇后,那历史又要重新改写了!那又有好戏看了!别傻了,刘邦怎么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虽说爱江山爱美人,为了美人不要江山的,还是甚少听闻!更何况是好不容易得到的东西,好比你好不容易得到的一件东西,你肯定不会拱手相让他人啊!

  看着自己的丈夫宠爱着别的女人,天天拥在别人的怀抱。只要是正常人都会嫉妒恨。该说是戚夫人这个红颜自己惹的祸水,还是吕雉太狠了!当然啦!吕雉眼看着自己就要人老珠黄,能不怕吗?每个人都是有私心的,一点也没错! 唯一的靠山没了!刘邦以为在他临死后,把他与戚夫人的爱的结晶送到自己最信任最有能力的人手中就可以逃过吕雉的一劫。而吕雉怎么能甘心呢?在毒死了他们的爱的结晶后,再砍掉戚夫人的双手双脚,挖掉她的眼睛,搞聋她的耳朵......让她在折磨中慢慢死去!

  明知道会是这样一个结局,明知道吕雉是个强中手,可她偏偏要一步一步跳入圈套,最后傻傻地在痛苦中死去!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