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诡异王朝墓地 为何连鸟兽都对其心存敬意?

  西夏曾经与宋辽并存。在中原地区对峙,这个王朝也存活了100多年。

20140710001005_euctK.jpg

  与中国大多数王朝的帝王陵有区别的是,西夏国的墓想金字塔一样,有着它独特的文化。被称作东方金字塔。

20151227000639_nfU5S.jpg

  而让人称奇的是这墓地有两种神奇的力量。

  一种便是,墓旁数百公里的草在怎么长也不会茂密,一直都是稀稀疏疏的。但是超过墓地的范围草就长得非常的茂盛。

u=1531202293,1454582535&fm=23&gp=0.jpg


  在这片天空上有许多的飞鸟,但是它们从来不会降落停在墓上,这简直不可思议。仿佛这些鸟也对西夏帝王墓心存敬意?到底是什么愿意,连科学家也不能给出客观的答案。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