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养生的宰相竟靠这个变态习惯活到一百多岁

  在西汉有一位宰相,大家都称他为四奇宰相,为何要这么称号呢?这位宰相即是张苍,一身充满了传奇色彩。

  《史记》中这么描绘:“身长大,肥白如瓠”!于是王陵就向刘邦求情,放了他一马!

  有人向皇帝禀报说将有黄龙显灵的瑞兆,皇帝让张苍来查询此刻,把皇帝的话当成了耳旁风,没有去管,所以张苍被皇帝骂了一顿,辞官回家!

14432H2E-2.jpg

  回家后的张苍无所事事所以就搞起了摄生,所以就在家里养了一百来个女性,专门产奶给他喝。不仅他自个活了一百多岁才逝世,就连他的后代都因为他的摄生而改变了!

  他的儿子长得比他还高,孙子也有六尺有余,在那会一尺差不多为23.1厘米,一米四的个子了,也算是中等水平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