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真实的加勒比海盗,贪生怕死看到海军就逃!

  说起海盗,很多人都会想起《加勒比海盗》中的剧情,电影中的海盗们被刻画成一个个重情重义,英勇无畏的形象,尤其是神经质中透着机智与幽默的杰克船长更是在世界圈粉无数。那么历史上的加勒比海盗真面目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真正的加勒比海盗是存在的,在那个海盗泛滥的年代,加勒比海成为了海盗们聚集的场所,整个加勒比地区海盗的数量在6000人以上,还有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大海盗,例如大名鼎鼎的海盗黑胡子爱德华蒂奇,托马斯·巴洛和霍尔格尼这种海盗元老。

blob.png

  名气来头似乎还不小,但是要说到战斗力就真的是惨不忍睹了,就连影视剧中的十分之一都不到,19世纪初,英国皇家舰队派总督伍兹·罗杰来到拿骚镇压越演越烈的海盗行为的时候,仅仅拨给了他一百名海军士兵和两艘轻型护卫舰和两艘巡航炮艇。

  说实话这点人别说挑战六千人的海盗大本营了,理论上来说仅仅是黑胡子手下大名鼎鼎的“安妮女王复仇号”就能轻松击败伍兹·罗杰的舰队。

  但是英国之所以派出这么点人也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加勒比海盗们的战斗力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他们和地中海的巴巴罗萨不同,前者带有很浓重的政治和宗教色彩,属于能打硬仗的海盗。

blob.png

  而加勒比海盗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活着享乐,没钱了就出去抢劫,大多各自为战,绝不会成为的战斗单位,绝不会真的为了财富把自己的身家性命给搭上去。事实上当伍兹·罗杰带领着一百人的小船队来到海盗大本营的时候,却发现整座岛上仅仅剩下了一千多名罪行较轻的小毛贼。

  几个出名的海盗头目早已各自逃命,他们早就被皇家海军到来的消息吓破了胆,后来这些没了根据地的海盗头目在海上形单影只,很快就被英国海军消灭的一干二净。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