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时光隧道穿越隧道之后 显示时间会倒退一个小时

  关于时光隧道的神秘传闻,大多来自于西方世界。这类故事往往扑朔迷离、离奇至极,让人无法相信。

image.png

  时光隧道

  在贵州省遵义市的红花岗区境内,有一个官井南隧,这条隧道长一条400米,修建好已经好几年了。每天车来车往,人流涌动,很是平常。然而,事情到了2011年11月的某一天,一切似乎都不一样了,一时间,这条在市民眼中再平常不过的隧道竟成了“时光隧道”,并且弄得远近皆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事情还得从一位市民身上说起。

image.png

  贵州“时光隧道”

  2012年11月某一天的上午,一位市民带着手机穿过这个隧道,无意中发现自己手机的时间倒退了一个小时!这让他很是惊讶,因为他在穿越隧道前,为了赶时间,有意看了一下时间,是9点,可是穿过隧道后,他再一次看时间时,手机上的时间显示是8点零一分!当时他以为是自己的手机出了问题,他使劲儿甩了甩手机,但时间还是8:01,时光整整倒退了1个小时!

  这位亲历者,因为是在这隧道附近上班,所以每天都要穿越这条隧道。自从有过这一经历后,他经常留意自己手机时间的变化,发现十有八九会发生变化,而且是“倒退1个小时”。

  “时光隧道”

  事情传开以后,人们纷纷穿越这个“时光隧道”,以求亲身感受时光的倒流。但是,测试的人多了,发现有的人穿越隧道,时光会倒流,而且是1个小时;有人却不会发生任何便变化。这是为什么呢?

  后来人们注意到,凡是发生时间倒流的人,有一个共性,他们使用的手机统统都是某运营商的手机,其它运营商的手机都不会出现时光倒流。

  2012年11月份,有某报的记者也专门来测试这个“时光隧道”的奇特现象。经记者的亲自测试,也证明只有某运营商的手机才会发生“时光倒流”,其它运营商的手机不会,并且发生时光倒流的概率为80%以上。

  于是有人猜测,这一现象应该是电磁感应现象。比如隧道存在着某种磁场,某运营商手机的信号系统,其波频特别容易受到隧道磁场的影响,所以就会造成该运营商信号使用者手机时间系统的紊乱,至于使用同一品牌运营商信号系统的手机,有些会发生时光倒流现象,有的不会发生,这很可能是某些号段的波频才受“时光隧道”磁场的影响,而这反过来,也更证明是磁场干扰产生的时光倒流假象。

  但是,这种看法,很快又受到了更多人的质疑,因为就算受到“时光隧道”电磁场的干扰,手机系统暂时紊乱,但紊乱的为什么偏偏是“计时系统”,而不是别的其它系统?另外,如果是电磁场的干扰,为什么发生时光倒流的现象时,都是倒退1小时,而不是快进1小时呢?

  这一现象至今也没有一个令所有人信服的科学解释。

  我们期待着,将来有那么一天,发生在贵州遵义市的“时光隧道”之谜能够拨云见日,显露出它本来的面目。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