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命运最好的女子排行:欣嫔垫底 青缨是剧中最好命的一个

  4、欣嫔,从头到尾没有参与过后宫的战斗,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位妃子,但是她的结局也是比那些参与过宫斗的妃子要好,最起码人家活到了最后。

  3、甄玉娆,说起玉娆她的命是真的好,通过甄嬛的牵线,她嫁给了慎贝勒,在最后慎贝勒被封为了慎郡王,而且玉娆在家里相夫教子,从来不过问宫里的事情。

  2、敬妃,在甄嬛出宫修行的时候敬妃帮助甄嬛抚养她的女儿胧月,后来有帮助甄嬛登上太后的位子,在甄嬛登上太后的位子之后,她功成身退,很愉快的度过了下半生。

  1、青缨,因为她也惹恼了宜修皇后,被宜修硬生生的嫁给四阿哥做侧福晋,可是谁能想到最后四阿哥成为了皇帝,而青缨也是被封为了娴妃,她也是在剧中命最好的一位女子,如果宜修知道会是这样,那她会有什么表情?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