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坡

中原地产高级物业顾问,在所成交的客户口中拥有很高的评价及认可。现主做高端社区【龙湖·唐宁one】和中关村第二小学的学区房【华清嘉园】【水清木华园】【东升园】【清华园】的二手房买卖、贷款、过户等业务。秉承“公开资讯 公平交易”的原则,为每一位客户解决房产方面的问题。【龙湖·唐宁ONE】立于中华文脉之上的精装大宅,定址清华大学东门,以中西融汇、定制城市高尚居住方案的时代手笔,为中华大家定制出堪当传世的全精装盛景府邸。 整个产品开发的过程,都依据了经典的建筑法则与空间法则,我们希望这里将诞生的是一个100年都不会过时的建筑,而不是一个潮流的,某一类风格化的居住品。【华清嘉园】社区着重于社区内部景观的营造。独有的立体绿化空间的设计,更兼社区地处圆明园景区,优良的空气指数,让您生活更多一份健康。社区内部除了建有中、小学、幼儿园、便利超市外,更建有大型社区会所,会所内部设有游泳馆、健身房、乒乓球室等多种娱乐休闲设施,让您在繁忙的工作后更多一份轻松便利。【中原地产】创立于一九七八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代理业务为主,涉足物业管理、测量估价、按揭代理、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旗舰品牌中原地产,及利嘉阁地产、宝原地产、森拓普、利尊等多家子公司及附属品牌,是房地产代理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市场引领者。同时敢于大胆尝试,努力开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的中原集团,其业务范围还涉及投资、移民等多个领域。

参与史事

  • 历史事件
  • 历史话题
  • 暂无数据,敬请期待!
  • 暂无数据,敬请期待!

个人资料

  • 中文名李坡
  • 国籍中国
  • 民族汉族
  • 职业高级地产顾问

人物介绍

五代南唐画家

人物简介

李坡,五代南唐画家。坡,一作颇,或作波,南昌(今属江西)人。善画竹,不以纤巧琐细见长,多放情任性,随意落笔,便有生意。 画迹有《折竹》、《风竹》、《冒雪疏篁》等图,与刘彦齐、施璘、丁谦以墨竹而驰于五代。 传世作品仅有 《风竹图》,图录于《故宫名画三百种》。

代表画作

【名称】五代李坡风竹图

【类别】中国古画、扇面画

【年代】五代

【文物原属】故宫旧藏

【文物现状】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简介】

纵:91.5厘米,横:131.2厘米。

军人

李坡,(1916— )湖北武汉市人。1938年参加新四军,193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协和医学院。历任新四军军处务科副科长、大队医务主任,2师卫生部医政科科长,5旅兼路西军分区卫生部部长;华东第2纵队卫生部副部长、部长,苏北兵团卫生部副部长、部长,苏南军区卫生部部长。1950年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任志愿军9兵团卫生部副部长。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参加了第二、五次战役和1951年阵地防御作战。回国后,任南京军区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部长、后勤部生产部部长、后勤第16分部部长、南京军区后勤部副部长。 1955年授衔为解放军军医上校,1964年晋升为解放军大校。被授予二级独立自由勋章、二级解放勋章、独立功勋荣誉章。 

向下展开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

精彩推荐

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