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运动员孙悦出生

1985-12-06 3.94万 反馈
孙悦
孙悦
  1985年12月06日,中国篮球运动员孙悦出生。
  孙悦是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汪家铺乡七里淀村人。孙悦的父亲是名业余篮球运动员,母亲也曾入选了河北青年女篮队,1995年,10岁的孙悦开始打篮球,从此步入篮球职业生涯。
  2007年被湖人在第二轮总第40顺位选中,2008年8月8日签约美国NBA洛杉矶湖人队,2009年8月1日被洛杉矶湖人队裁掉。2009年9月15日,孙悦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10月8日,尼克斯队与孙悦解约。2014年9月,租借至北京男篮,帮助球队夺得2013-14赛季CBA总冠军,从而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时拥有NBA和C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
  作为组织后卫,孙悦的身高放在NBA也具备一定的优势,身材高大,控球能力中上,球场视野非常不错。孙悦善于组织发动快攻,在场上能找到空位中的队友,并准确将球传到位,他的篮球视野以及传球的准确,能让他送出很多精彩的妙传。在个人进攻上,孙悦也非常具有侵略性,他的突破犀利,攻击篮框的能力与意识都不错,再配上他稳定的中投,能给防守他的队员造成很大的麻烦。
  防守方面,孙悦也证明了他的价值,由于他的身高优势,这让他可以防守中锋以外的4个位置,而且移动也非常不错。孙悦的弹跳与身高相结合,让他有可能成为出色盖帽手,出色的防守能力让他在防守中表现得越来越出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