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开始出版

1877-12-06 3.83万 反馈
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
  1877年12月6日,《华盛顿邮报》开始出版。
  1877年(丁丑年)斯蒂尔森·哈钦斯创办了《华盛顿邮报》,1880年该报成为华盛顿特区首家每日出版的报纸。1970年代初通过揭露水门事件和迫使理查德·尼克松总统退职,《华盛顿邮报》获得了国际威望。位于美国首都,尤其擅长于报道美国国内政治动态。
  美国《华盛顿邮报》前总编辑·本莱德利,他带领《华盛顿邮报》获得18次普利策奖,一跃而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自从1965年布莱德利担任总编以来,他和记者们并肩奋战,将《华盛顿邮报》打造成了世界上最有影响力、最受关注的媒体之一,提供了当代新闻调查的新思路,并且创立了新闻报道、发表和阅读的新模式。他在《华盛顿邮报》工作时,极富领导力和调查精神,最终通过“水门事件”报道将美国总统尼克松拉下马。在关于五角大楼文件报道的事件上,面对政府的高压,他不卑不亢地还以颜色,最终改写了美国的历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