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

语:大熊猫(学名:Ailuropoda melanoleuca):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亚科和大熊猫属唯一的哺乳动物,头躯长1.2-1.8米,尾长10-12厘米。体重80-120千克,最重可达180千克,体色为黑白两色,它有着圆圆的脸颊,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体,标志性的内八字的行走方式,也有解剖刀般锋利的爪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之一。

话题内容

更多 >
姒发

姒发

01姒发(前1710年-前1652年),姓姒,名发,一名为后发,也叫后敬、敬发或发惠。中国王族分封时代夏王朝的第十六任帝王(一说第十八任)。他的祖父是姒孔甲,姒皋子。在位17年的殁,其子履癸(一说其弟)继承王位。在夏王朝为姒...详细>>
截止2011年10月,全国圈养大熊猫数量为333只。大熊猫最初是吃肉的,经过进化,99%的食物都是竹子了,但牙齿和消化道还保持原样,仍然划分为食肉目,发怒时危险性堪比其它熊种。野外大熊猫的寿命为18-20岁,圈养状态下可以超过30岁。

精彩推荐

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