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遗址

语:诺亚方舟的故事出自《圣经》,是一个方形船只,其建造的目的是为了让诺亚与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种陆上生物能够躲避一场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灾难。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组成的探险队宣布,他们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海拔超过4000米的地方发现了诺亚方舟遗迹,并成功进入巨型木结构的方舟内,探险队员还在方舟内发现了陶器、绳索以及类似种子的物体。

话题内容

更多 >
姒发

姒发

01姒发(前1710年-前1652年),姓姒,名发,一名为后发,也叫后敬、敬发或发惠。中国王族分封时代夏王朝的第十六任帝王(一说第十八任)。他的祖父是姒孔甲,姒皋子。在位17年的殁,其子履癸(一说其弟)继承王位。在夏王朝为姒...详细>>
太庚

太庚

02太庚(生卒年不详),又作大庚,误称小庚。姓子名辩,是中国商朝的第六位君王。他是沃丁之弟,太甲之子。继沃丁而即位,在位25年,死后由其子小甲继位。谥号宣王。...详细>>
参与此次探索的荷兰著名方舟探索家格力特-艾顿介绍说,这次发现的诺亚方舟遗迹,有非常多的细节与历史记载吻合:高度超过4000米、方舟在山上是轻微倾斜、而且是棕红色的木头、颇长的长方形,艾顿称,已有大量的证据表明,这个木结构就是《圣经》《古兰经》 中记载的诺亚方舟遗迹。

精彩推荐

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