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十八骑

语:燕云十八骑是由罗艺领导的非常恐怖的王牌骑兵部队。总共由十八个人组成,他们身着寒衣,腰佩弯刀,脸带面罩,头蒙黑巾,只露双眼,外身还披着黑色长披风,脚踏胡人马靴,马靴配有匕首,众人背负大弓,每人负箭十八只,同时都配有清一色的圆月弯刀。一般都是在大漠活动,很少进入中原。神出鬼没,并且个个都带着面罩,从来没有人看到过他们的真面目。每次出现时,都将给蛮族带来一次惨绝人寰的大杀戮。——注:以上出自2004年电视剧《隋唐英雄传》,“隋唐”各版原著中均无此角色。

话题内容

更多 >

01清朝是以满族为核心建立的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清朝前期,统治者采取了有利于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的积极措施,从而在康熙、雍正、乾隆三朝逐步达到鼎盛。中国已逐渐脱离了世界先进国家行列。身受帝国主义和清政府双重压迫的中国人民被迫...详细>>
后来突厥入侵大唐,《旧唐书》载“时突厥放横,藉艺威名欲惮虏。”,因为突厥入侵大唐,但突厥人很畏俱罗艺,唐高宗才想到把罗艺放出来,叫他带一百人(一说几百人)去镇守边界的泾州,罗艺气不过,后来干脆叫这一百人都和他一起去投降突厥,这些人家人都在长安,不愿去突厥,于是在去投突厥的途中从背后把罗艺给干掉了。

精彩推荐

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