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驾亲征

语:术业有专攻自从春秋战国发明了大将的职务后,除了马背天子外天子六师一般都坐镇京师不宜轻出。刘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御驾亲征而统一天下的皇帝。

话题内容

更多 >
春秋战国

春秋战国

01春秋战国时期(公元前770年-公元前221年),东周在战国后期(前256年)被秦国所灭,所以春秋战国时代在时间上并不全然包含在东周王朝里面。西周时期,周天子保持着天下共主的威权。平王东迁以后,东周开始,周室开始衰微,只保...详细>>
刘邦

刘邦

02汉太祖高皇帝刘邦(公元前256年冬月二十四—前195年四月二十五),沛丰邑中阳里人,汉朝开国皇帝,汉民族和汉文化的伟大开拓者之一、中国历史上杰出的政治家、卓越的战略家和指挥家。 对汉族的发展、以及中...详细>>
术业有专攻自从春秋战国发明了大将的职务后,除了马背天子外天子六师一般都坐镇京师不宜轻出。中国历史上御驾亲征的皇帝:刘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御驾亲征而统一天下的皇帝。

精彩推荐

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