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大将岳飞与韩世忠 精忠岳飞中的韩世忠形象

作者:依依

岳飞韩世忠

岳飞是南宋的一位爱国大将岳飞,他带领人民抵抗金兵的一系列的故事,然而韩世忠也是抗击金兵的一个重要人物。

岳飞和韩世忠年龄上的差距不是很大,所以他们处于同一个时代,因为当时的时代受到金兵的影响,导致社会动荡不安,岳飞和韩世忠便都投身报答国家的前线上,共同抵抗金兵的入侵,从等级上来看,岳飞和韩世忠是上下级的关系。韩世忠因为单枪匹马的对付金兵并且取得了胜利从而名声大噪,作为他的上级岳飞自然也受到了嘉奖。韩世忠为保护南宋打击金兵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样岳飞建立的岳家军也为抗击金兵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岳飞带领部下同金兵进行了多次的正面交战,击退了许多金兵。

宋朝大将岳飞与韩世忠 精忠岳飞中的韩世忠形象

然而岳飞和韩世忠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岳飞抗金说的委婉些就是锋芒毕露,导致成为了很多人的眼中钉,而韩世忠也是抗金英雄,却不像岳飞那样,说的通俗些就是比较低调,所以导致他的人生境遇比岳飞要好一些。但这样的行为还是各有利弊,正因为岳飞如此锋芒毕露也做出了许多贡献导致后人对他的印象更深一些,一提岳飞便会说是位大英雄,而韩世忠的名气却不是很大,有的人甚至没听过。岳飞和韩世忠都是爱国名将,但最后他们两个人的境遇却极不相同,岳飞被人害死了,韩世忠便因为岳飞被杀愤怒辞官回家养老了。

精忠岳飞韩世忠

韩世忠在精忠岳飞这部电视剧里面是一个南宋时期组织抗击金兵的爱国名将。

虽然精忠岳飞这个剧名主要说的是岳飞,但韩世忠在里面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他是四大名将抗击金兵的其中一个将领。韩世忠在电视剧是这样出现的,宋朝的一位大将被金兵给抓住了,于是宋人想着办法要去就这位大将,可是就要成功救出来的时候,却遇到了金兵,韩世忠一人独挡金兵,将所有的金兵几乎都消灭掉了。于是韩世忠这个名字更被众人知晓了,他便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一个大英雄。这样的电视剧情节安排,就是为了衬托韩世忠对宋朝的衷心和强烈打击金兵的决心和韩世忠高强的武艺。

在剧中韩世忠一开始就树立了一个英雄的形象,当然这个也很历史十分吻合,韩世忠为打击金兵做出了许多的贡献。之后紧接着演了韩世忠在打完金兵后去酒楼潇洒的场景,这时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子,韩世忠便迷上了这个女子,经过一系列的撮合,最后韩世忠和这位女子终于成为了夫妻,韩世忠一出场便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完成了。在精忠岳飞这部电视剧里韩世忠作为一名爱国大将被表演的淋漓尽致,根据真实历史上韩世忠的爱国故事来演绎,让韩世忠这位名将重新回到人们的心中而且在电视剧里韩世忠的正义形象演得十分逼真,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时代。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