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不仅有“男太监”原来还有“女太监”

中国历史上不仅有“男太监”原来还有“女太监”

  在中国封建王朝的历史上那些太监也被称为宦官。一提起太监这两个字,人们就会在眼前立马就会出现,很娘娘呛的嗓音和没有胡子的男人。对了他们不能称为男人在现代应该叫做人妖,因为他们下面最代表男人的的那东西,在进宫之前已经被一刀割掉了!中国封建社会早期那些宦官不一定都是阉人,在东汉的之后才完全用太监当宦官。太监文化成为了中国封建王朝的一大特色。

    说起中国封建王朝的历史上的太监,人们都只知道有男人去当太监,至于中国封建王朝历史上的女人去当太监,人们就不是太了解。在一般的人们看来,宫里太监都是下面挨刀才进宫的,这仅是普通人的的理解,实际上并不是全是这样。古代封建王朝的历史上那些大太监都能把朝廷和后宫弄得乌烟瘴气,起用女人来管理皇帝的后花园,这也许是中国历史上历代帝王们很明智的选择了。于是,在传统的用阉人当宦官的制度下,中国封建王朝的历史又出现了女官制度也就是女太监。

  现代的女人能顶半边天,在中国历史上女人则完全无地位可言,出来做官的女人更是少的可怜。而只有在皇帝的后宫的女人才有做官的可能,这或许是应该感那些皇帝对身边人妖独霸政权的严防,不然根本轮不到女人当官的份儿。

    历史上的女官,在中国古代民间被叫做女太监。中国封建王朝的历史上有名的女太监有:汉代的才女班昭、宋代女进士林妙玉、唐代女校书薛涛、明朝女能人万贵儿,这些女人都曾曾经在古代的帝王宫中当过女官,便是女太监。中国古代女官存在的历史很长,历史上记录3000年前周代礼制的《周礼·天官》中,便有《女史》一节:“女史,掌王后之礼职。掌内治之贰,以诏后治内政,逆内宫,书内令”,在周朝时期共设女官8人。

  中国古代历史上那些女人,想要进入皇宫当官被阉割的过程比男太监跟痛苦,据有关的中国历史资料记载是这样的。

网络配图  

   把女人绑在一个柱子上,然后喂她喝一大碗麻汤来麻醉,在用钩子进入子宫坠拉,之后用软锤来捶打下腹,使女子的子宫卵巢从阴道里面垂落,垂落之后用细细的牛筋,把连接下面阴部已经垂落的子宫卵巢从连接身体的根部勒绑紧后,最用刀子把下垂出来的女性代表性器官全部割掉,由于伤口被勒的很紧 ,并不需要过多的处理 只是抹上草灰止止血就可以。等勒紧的外面一端因为缺血坏死后就会自然的脱落掉,最后还要用刀割掉乳头然后用草灰止血。

  小编在读完了这一段,心里不寒而栗,对中国封建王朝的这些制度感慨良多。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