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孝庄太后而言 一个多尔衮顶十个精壮男子!

  野史中有记载,民间传说孝庄太后有蛊术,生理需求非常强烈,每晚都需要十个男子来满足自己,孝庄太后为了不让他人发现这件事,常常让人用布围着车往宫里运送中男子,其所作所为和晋朝贾太后贾南风的情况是一样的。

  后来,当多尔衮受宠于孝庄皇太后之后,竟然能一个人服侍孝庄太后,多尔衮不但能够满足孝庄皇太后,而且尚有余,这真是一个奇迹。有个姓邢的汉族士兵,他专门负责制造工具的。孝庄太后用重金奖赏了他,并诏其入宫,命他带领巧手工人在三海深处建筑一个九曲亭,中间为密室,四周长廊是洞房,布置的天衣无缝,外人无法入内。

  听说所有的设施都是由邢某人设计的。顺治皇帝长大后听说这件事,就想去那个地方探个究竟。结果,去了以后,由于进去的曲折盘旋,顺治皇帝怎么也到不了想要去的地方。带路的人想尽了一切办法都没有走进去,最后只能是无功而返。顺治皇帝为此是大发脾气。最后只给带路的人三天的期限,如果仍然到不了目的地,就要将他处死,把这件事情外传的人也要被处死。

  带路的人经过了两天的调查,绘了一幅进入九曲亭的地图,遵循这幅地图所画的路线,顺治皇帝才进入亭中心的密室。顺治皇帝到的时候,孝庄太后和多尔衮还没有来,也没有人守护在这里。门是以玻璃为原料做的,不知道的人还误以为是镶嵌在石壁上镜子。

  和此类相同的地方有五处,大小方圆完全一致的。无论什么人,即使知道机关,但不知道数量也很难打开它。进入到密室中,所见之物,几乎没有一件可以叫得出名字的。由于害怕被人发觉,顺治皇帝不得不急急忙忙地离开了密室。从此,顺治便有了除掉多尔衮的心思。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