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国最不靠谱名将排名 第一居然是吕布?

  在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出现很多不靠谱的人,这些人通常属于办事拖沓或者是比较粗心的,他们通常惑被人们冠以猪队友等称号。在三国中有很多名将,他们武艺高强,足智多谋,应该来说他们办事能力是很强的,不会是我们现在所说的猪队友,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三国中有哪些不靠谱的名将。

  第四名就是陈登,陈登在三国中不是很出名,但是对于熟知三国的人都知道,陈登原本是广陵太守,是陶谦的手下,之后在刘备来到徐州之后就投靠了刘备。吕布将刘备从徐州赶走后,他又投靠了吕布,在吕布被曹操杀死之后,他又投靠了曹操。这样一看,陈登可谓是一颗墙头草,那边得势,就往那到,一点自己的立场都没有,不靠谱指数三颗星。

  第三名是孟达,孟达起初是刘璋的手下,后来看到刘备势头大好,便投靠了刘备,由于对刘备爱将见死不救,无脸见刘备便投靠了曹操。在曹操手下本就不受重用,在曹操死后,他有心会蜀国,不过却被司马懿杀死了。孟达相比于陈登,主要他还是比较怕事,并且在投靠了一个主子后,心思还摇摆不定,不靠谱指数四颗星。

  第二名是马超,马超在三国中算是一位比较出名的武将,并且他是五虎上将之一,马超原本身份就不低,是一位汉末期间的诸侯,自然不敢屈居人下。在被曹操打败后,他不得不投奔张鲁,随后又投靠了刘备,由于马超从小被人捧着自然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刘备便觉得他不够忠心,因此并没有重用他,马超也因此在被猜忌中死去,不靠谱指数四星半。

  第一名是吕布,历史上很多人都知道吕布的忠诚度是很低的,因为他是因为背叛丁原之后投靠了董卓,结果他却将董卓杀了投靠司徒王允,之后相继有投靠了刘备、袁术等人,最终被曹操杀死。由此可以看出吕布是一个很不靠谱的人,不靠谱指数五颗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