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飞不死:会有后来的元朝吗?

作者:Ad a

如果当年岳飞不死,会不会有后来的蒙古灭南宋建立元朝?小编觉得凭岳飞一人之力很难的。

岳飞不死:会有后来的元朝吗?

正常趋势来说不会阻止蒙古崛起,但会一定程度拖住蒙古进攻,缓几年,当时蒙古崛起,骑兵作战方式太强,解决方法只有两个,第一同样组织强大的起兵团,第二就是拖住,等他们自身作战实力下降~游牧民族战斗力起的快,消的也快,能挺住就有不被灭国希望!

岳飞不死,也是螳臂当车。

岳飞不死:会有后来的元朝吗?

如果金国不是将全部精力放在攻取大宋,元朝有没有就两说了。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三国鼎立。

岳飞不死,抑或秦桧不奸,宋朝的战斗力应该会有所提升。但是别忘了在宋朝不打仗时,是谁在管兵的,即使这样也还是兵无常帅。

岳飞不死:会有后来的元朝吗?

若你是兵,你会相信陌生人吗?再看北方游牧民族,一支军队一个部落,从出生跟着主帅到死,知根知底的,你说谁赢呢?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