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皇帝不肯医生碰妃子身体,导致妃子活活被尿憋死!

  大清朝的最后一位皇帝,爱新觉罗·溥仪(1906年2月—1967年10月),1909年登基,到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1912年2月12日被迫退位,原本以为皇帝命已经终结,谁知日本人想扶植一个傀儡政权,以达到占领东北三省的目的,在1932年3月1日,日本人在东北真把溥仪扶上了伪满洲国的皇位,并建年号为“大同”。

  在紫禁城时期,被迫退位诏书的溥仪,仍住在紫禁城内,生活费用由民国政府拨给,照旧过着皇帝的生活,其御茶膳房仍保留。所以,他大肆讲究清后宫规矩,排场程度上毫不逊色从前皇帝生活,再次当上“皇帝”的溥仪在讲究规矩上更甚。

  这时溥仪娶了他一生中的第四任妻子谭玉玲。谭玉玲1920年生于北京,满族贵族出身,原姓他他拉氏,辛亥革命以后,改姓谭。1937年,溥仪成为日本在东北的傀儡皇帝后,清朝的遗老遗少们,立即找到还在北京中学读书的谭玉玲,让她到长春与溥仪结婚,温文尔雅的她,还是很得溥仪欢喜,封她为祥贵人,当时溥仪32岁,谭玉龄17岁。

  好景不长,和溥仪结婚五年后谭玉玲就去世了。谭玉玲的死因,却是溥仪大肆讲究清后宫规矩造成的。

  1942年的秋天,谭玉玲得了感冒,后来越发严重,到了吃中药调理毫无成效的地步,迫于无奈,溥仪找了当地一家日本医院的医生,用西医医治。

  在治疗期间,谭玉玲由于尿液排不出去,感到异常难受,于是日本医生建议要给谭玉龄导尿,因为这样做要接触谭玉龄的身体,尤其是要触碰到下体,溥仪认为谭玉玲作为一个“妃子”,怎么能让别人触碰身体,更何况是下体,他坚决不同意。

  就这样,谭玉玲尿液排不出来,病情越来越重,日本医生也没有办法,过不多久,谭玉玲痛苦而死。

  古代对女人的要求是极其严格的,笑不露齿什么的简直就是小儿科,女人的身体是绝对不能被外人看见的,而一旦女人露出一点不该露的,那这一辈子的名节就全都没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