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识:泰迪不是犬种而是一种美容修剪方式!

  1、《仙剑三》中的主角名都是草药的名字。例如徐长卿、景天、雪见、紫萱、重楼、龙葵。

  2、国内最长的歌曲名字是陈绮贞的《我们连觉也没睡决定连夜赶去拜访艾立克克莱普顿》


  3、杨六郎并不是杨家将中杨业的第六个儿子,而是杨业的长子。辽国人认为北斗七星中的第六颗主镇幽燕北方,是他们的克星,辽国人就把他看做是天上的六郎星宿(将星)下凡,故称为杨六郎。

  4、断肠草不是某一种草,而是一类植物的总称。具有剧毒,能引起呕吐等消化道反应,并且可以让人毙命的植物都能叫“断肠草”。

  5、泰迪犬不是犬的品种,而是贵宾犬一种美容修剪方式。 因为修剪得酷似橱窗里泰迪熊玩具,这个造型受众人喜爱追捧,所以把这种美容方式的贵宾犬叫做“泰迪犬”或者“泰迪”。

blob.png

  6、鲷鱼实行“一夫多妻制”。一般以一二十条组成一个大家庭,由一个雄鱼为“一家之主”,其余的都是它的妻子。如果雄鱼死了,它的妻子中便有一条最强壮的雌鱼会变成雄鱼,充当新“丈夫”。

blob.png

  7、蚂蚁有两个胃

blob.png

  8、牛黄是牛的胆结石。

blob.png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