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五大将军分别是谁?薛仁贵竟然没上榜?

  宋朝五大将军分别是谁?薛仁贵竟然没上榜?小编给大家提供详细的相关内容。

  宋朝时期文武并重,也出现许多猛将,并且每一位拿出去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将军。宋朝五大将军排行, 薛仁贵垫底, 第一名无人不服

  第五名:高琼:

  高琼沉着勇敢,擅长骑射。 虽颇为严苛,却治军有方。 他参与宋灭北汉之战、太平兴国北伐,屡立战功。特别是在雍熙北伐中,他率船千艘出海,北攻平州,连克秦皇岛、锦州等地。 咸平二年冬,辽军大举入侵。高琼于次年临危受命,代傅潜统兵御敌。

  第四名:狄青

  狄青主要的战绩,是对侬智高的战争。

  韩世忠在抗击西夏和金国的战争中为宋朝立下了汗马功劳。韩世忠在平定各地的叛乱中也作出了重大的贡献,除参与平定方腊叛乱外,还为朝廷平定了建安范汝为、广西曹成等地的流民叛乱,立下卓著战功。

  第一名:岳飞

  南宋抗金名将,中国历史上著名军事家、战略家,民族英雄,位列南宋中兴四将之一。也是我们所了解的,家喻户晓的、最为著名的将军之一。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