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古代的很多将领都很胖呢?不会影响打仗吗?

  对于古代军事指挥官的形象,我们通常认为他们非常强大,魁梧且精湛。但是,当我们查看古代军事将领的肖像时,我们发现情况似乎并非如此,而是所有的肚子都很大。为什么?原因很简单。作者认为主要有以下原因。

  首先,古代许多著名的将领都是胖子,并不影响战争。脂肪在古代是地位的象征。战争期间可能没有绘制古代军事指挥官的肖像。他们中许多人退休后。

image.png

  在远古时代,物资稀缺,大多数普通人营养不良且瘦弱。普通士兵平时不吃肉。只有当他成为死亡小队时,他才能在战斗之前吃肉。将军是不同的。他们吃肉,喝大碗,高热量和高蛋白质,通常不运动。他们可以大胃吗?

  正是因为古代人又饿又瘦,以为自己足够强大才能胖胖。将军事指挥官描绘成大胆的形象也可以彰显其威力。

  其次,将军们只想指挥,而无需照搬家伙。将军被挑出来,只出现在小说中。实际上,古代将领们在第二或第三方面也制定了战略并指挥了行动。将军们并不需要实际模仿别人打架,也不需要打架。如果您拼命死亡,谁来指挥军队?

  将军们有没有勇气,这个数字并不重要。岳飞说他会勇敢。在制定战略时,赢得千里之外的路程是出色的一般。只要大脑易于使用,他们就不需要亲自面对战,身体形状也不那么重要。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