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钦

元钦,原韩国组合《邻家王子》成员,其自然、健康、的外形和与众不同的音乐内涵备受韩国以及内地的歌迷欢迎。在苍井空微电影《第二梦》中担任男主角。2013年11月与苍井空、马娳颖,组成全新组合果宝酱(英文名:JAM ),这是"中、日、韩"跨界组合(苍井空来自日本、马娳颖是中国女孩、而元钦来自韩国),11月11日,果宝酱发行了首支单曲《我最宅》。 

参与史事

  • 历史事件
  • 历史话题
  • 暂无数据,敬请期待!

个人资料

  • 中文名元钦
  • 国籍韩国
  • 星座摩羯座
  • 血型AB型
  • 身高4425px
  • 体重64kg
  • 出生日期84年 1月 13日
  • 职业演员
  • 代表作品第二梦
  • 特长作曲、韩国传统歌曲、吉他、鼓

人物介绍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

2010年 EP《花样男子》

EP介绍:

第一首<花样男子>韩国人气偶像电视剧<花样男子>的主题曲<天堂>的中文版

第二首一首悲伤的R&B情歌

第三首唯一的一首舞曲, 韩国明星<刘承俊>参与feat.

2011年 10月 与同样备受欢迎的中韩HIP-HOP流行组合“Y-star”首度携手演绎中国红歌<我的祖国>, 率先挑战歌迷的耳朵, 开创国语乐坛新篇章, 极具话题性, 让听众耳目一新, 推出后一路大受欢迎 !

2011年11月,首尝“苦情歌”——《难配角》,将自己最擅长的R&B曲风发挥至极,网络一片叫好,传唱性强,将人气推至另一高度。

2011年12月,再度携手最熟悉其音质与曲风的知名音乐创作人--李冰,无惧2012末世谣言,誓陪歌迷《走到最后》,单曲奉上。

2012年3月,歌曲《梦中人》收录在苍井空《第二梦》电影原声带大碟中。

2012年7月,专辑《如果》发行。

影视作品

2012年3月,元钦在苍井空微电影《第二梦》中担任男主角。

2012年7月,参演微电影《如果》,饰演男一号。 

组合介绍

苍井空与好友元钦、马娳颖,在2013年11月宣布组成全新组合果宝酱(英文名:JAM ),这是"中、日、韩"跨界组合(苍井空来自日本、马娳颖是中国女孩、而元钦来自韩国,)11月11日,果宝酱发行了首支单曲《我最宅》,表达了无数宅男宅女心声。

组合的3位成员,其实早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有过一些合作。元钦曾和苍井空曾共同出演微电影《第二梦》,与苍井空上演对手戏,马娳颖作为苍井空的中文老师兼闺蜜,同苍井空共同演出过微电影《Let me go》(她们在生活中更是形影不离),因为相互关系非常友好,果宝酱发展顺利,成员们在对其组合作品的演绎上非常的默契。

向下展开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
查看更多...

精彩推荐

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