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出生

1981-12-02 3.33万 反馈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
  1981年12月2日,美国女歌手、演员“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斯皮尔斯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父亲杰米是一位工程承包商,母亲林恩则是一位教师。布兰妮是家中的老二,她有一个比她大4岁的哥哥布林和一个小她10岁的妹妹Jamie Lynn。4岁时,布兰妮在家乡的教堂里演唱《What Child Is This》。
  1992年,11岁的布兰妮成为了MMC的一名正式演员,开始了各地的环游表演,唱歌、跳舞、上电视。
  1999年,她发行了第一张唱片《爱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日销售量超过3000张。
  代表作品:爱的初告白、Toxic、Gimme More、Womanizer、3、Hold It Against Me、Till The World Ends
  主要成就:21世纪全球唱片销量最高的女歌手
  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钻石唱片女歌手
  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最年轻女歌手
  格莱美奖:最佳舞曲录制
  MTV音乐录像带大奖 史上第18座MV先锋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