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宦官赵高 隐藏的实力和权利实在惊人!

  赵高是秦始皇身边的第一宠臣,担任中车府令这一高职,同时也是凶残刺客团罗网的主要首领,六剑奴是他最忠诚最得力的手下。表面看上去对大秦忠心耿耿,对宰相李斯也是敬畏有加,但是此人城府深的可怕,有着颠覆大秦的阴谋。

  历史上的赵高是个太监,基本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宦官,但是动漫秦时明月的赵高可不仅仅这么简单,他有着实力强大的组织罗网,并且还有六剑奴忠心为他执行任务,本身虽然没有参战,但是实力估计也是相当的可怕。

  赵高在给胜七下达任务的时候,胜七提出找到他唯一的兄弟作为条件。赵高却威逼胜七,不接受任务就让他的兄弟永远消失。胜七一气之下想要对赵高动手,但是却被六剑奴一招制服,甚至连拔剑的时间都也没有。

  从动漫的细节来看,赵高本身也是一位绝顶高手。他有着幽灵般的速度,就连胜七都丝毫感受不到他的气息,同时能从蜘蛛的身上来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实在是高手中的高手,实力应该不会比卫庄差多少。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