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世界隐藏最深的高手 举手间就是毁天灭地

  总有那么一种人,你以为他没有本事拥有所处的地位,实际上人家只是在隐藏自己,一旦爆发,就是震惊你的世界,让你惊慌失措,只不过很少有人看到这类人的爆发,在西游世界中,就有一位这样的大神。

  他是天庭最高主宰,却被理解为一个窝囊的人,甚至很多人都质疑他的实力以及觊觎他的位置,他就是西游世界权力机关的最高首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居于弥罗宫通明大殿之中,统领三界十方诸神与四生五道,并权衡世间一切兴隆衰败、吉凶祸福。是三清之下,四御之上的大神。我们可以看一看玉皇大帝的全称:太上开天执符御历含真体道玉皇大天帝。是不是很霸气?当然凭借名字不能说明玉皇大帝的实力,下面我来从几个方面解释他稳坐天庭老大宝座的理由。

  第一点,最早下基层锻炼,历经10万零3200劫,每劫12万9600年,根本算不清他历经了多少劫难,放眼整个天庭,恐怕找不出第二个修炼时间赶得上玉帝的(除了太上老君),也就排在三清之下。他也就是工作早,有经验的好处,人家辈分大,你不服不行。

  第二点,玉帝实力高强,别被西游电视剧玉帝被打到桌子底下骗了,根本不是这样,玉帝修炼了亿万年,想一想,还没有天庭、没有其他神仙的时候他就开始修炼了,实力能弱,大家还记得凤仙郡玉帝变出的米山?孙悟空和其他神仙谁有办法?这就是玉帝高深法力的侧面表示。

  第三点,玉帝善于权谋,临危不惧,想当年孙悟空大闹天宫,都打到凌霄殿门口了,他还能够淡定的指挥,说明他气场很大,有魄力,至于他为何不亲自动手?因为他实力过于强悍,举手间便是毁天灭地,并且当时佛派正在寻求壮大机会,玉帝不能出手暴露自己实力,否则会在竞争中失去优势

  没有谁能平白无故坐上老大的位置,更何况一直掌握着权力没有被抢走,肯定有过人之处,其实除了实力,玉帝还有三清作为靠山,肯定也有强大的法宝,可以说玉帝手段很强大,完全足够胜任天庭老大位置。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