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世凯下令:袁府除自己妻妾外的女人都要穿红裤子 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林林

袁世凯从孙中山夺得民国总统的权力,在当时十分之有权势。男人若是有权,就逃不了美人乡。袁世凯也不例外,他前前后后纳娶了十五位老婆,可谓是后院桃花朵朵开。

不过袁世凯没有酒量,喝醉了连人都认不清。有一次,袁世凯在家宴请宾客,喝醉了酒,在院子里遇到儿媳,但因为头脑不清楚,以为是自己的姨太太,打算行周公之好。虽然儿媳一直反抗,不过袁世凯也没有理会,直到儿子出来把袁世凯拉住才反应过来:那个女人不是姨太太而是自己的儿媳。

好在虽然袁世凯好色,不过最起码有礼义廉耻,不像皇帝朱温一样和儿媳成就好事。第二天清醒过来,也是明白昨天对儿媳干的事情,像儿媳道了歉。但是袁世凯也知道自己的酒量,担心之后发生同样的事。

袁世凯下令:袁府除自己妻妾外的女人都要穿红裤子 这是怎么回事?

于是他想出个法子。因为他一生最敬畏的就是红色的,所以他下令袁府除自己妻妾外的女人都要穿红裤子。这样一来就算是喝个烂醉也不会犯错误。之后总统府里面就是一片红,虽然是特别喜庆不过是非常的难看,如果不是担心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我想那些爱美的女人是不想穿的。

不过,到了后面袁世凯的女人不想伺候他了,就穿上了红裤子,躲着袁世凯。这算不算袁世凯主动暴露弱点呢!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