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得了怪病呕吐不止 为何他说谎了却治病有功

慈禧得了怪病呕吐不止 为何他说谎了却治病有功

  【导读】慈禧得了怪病呕吐不止 他说谎了却治病有功。慈禧大家都耳濡目染吧,一位掌握生杀大权的领导者。然而,慈禧得了怪病呕吐不止,他说谎了却“治病”有功,究竟为什么太医们不敢实话实说呢,一起和6681小编来看看吧!

  慈禧太后凭借着自己的心机和聪明才智很快的博得了咸丰帝的宠爱。

  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慈禧本来比较幸福的沉浸在同咸丰的爱情当中,也许宫中女人初期都是这种想法吧。

  可是慢慢的慈禧开始帮助咸丰帝处理政务,权力的欲望逐渐的在这个女人身上膨胀。

  咸丰帝死的时候,只有慈禧的儿子还活着,所以自然慈禧的儿子继承帝位,而慈禧和慈安以及顾命八大臣一起辅政。

  咸丰以为三方相互制约,最终可以把帝位归政给儿子,可是很快的慈禧先后除掉了顾命八大臣和慈安,自己一个人独揽大权。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