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时期有记载的两起外星人劫持事件,外星人存在的最真实的证据

  对外星人劫持事件的报道始于近代西方,其后愈演愈烈,一发而不可收拾,声称被外星人劫持者层出不穷。这些报道大多细节丰富而令人生疑,有的说受到外星人性侵犯;有的与外星人展开了精神交流,大谈环境污染问题与文明进程,仿佛外星人已经把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交给了他;有的更是被热情好客的外星人邀请到本星球去免费旅游,回来后畅谈旅游见闻,却不免让人想起《星球大战》上的画面。

blob.png

  本人有幸在两部县志上看到了古人的相关记载,深受鼓舞。因为古人脑袋里没有UFO与外星人的概念,不会犯先入为主的错误,也没有借奇谈异事炒作自己的社会风气,即使精神异常,产生幻觉,也只能出现传统文化中的龙与各路神灵鬼怪。所以,这两则记载可信度极高,现摘录如下:

  一则是《大理古佚书抄》中一篇题为《客星幻化》的古文——“嘉靖七年夏五月初三,有客星出,由东南飞向西北,明亮如巨轮,时高时低,时行时停,见者上千人。次夜三更又出,由西北返,至点苍山绿桃村,降于村后。村后有一石匠和庚打石于山脚,见亮光,出棚观之。有一物似碾而大如屋,为五色光罩。中有二物,似人非人。捉庚入内,光明耀眼。取庚心出而观之,无痛而不流血。有言,声如人而不通。至此不醒,幻化中似入仙境,非人间境。有日月星辰,仙境地色红而冷若冰冻,无房屋庄稼。人间似人非人,圆脸三眼,男女老幼难分,穿非人衣,言非人言。才观,眼前迷糊,不知所以。醒时仍在打石场,回家始知时隔一年余,家人以为被野物食。余知,亲往观之。观知庚胸腹均有一红色线痕,问之无疼。和庚后五十三岁见余,貌如当年而不老。客星幻化,世多有说,大理国记事簿有载。不知客星何物?人乎仙乎?与其交者难言祸福。”

  一则是湖北《松滋县志》——“西岩嘴覃某,田家子也。光绪六年五月初八日,晨起,信步往屋后山林,见丛蒲间有一物,光彩异常,五色鲜艳,即往扑之,忽觉自身飘举,若在云端,耳旁飒飒有声,精神懵昧,身体不能自由,忽然自高坠下,乃一峻岭也。覃某如梦初醒,惊骇异常,适时来一樵者,询之,答曰:余湖北松滋人也。樵者咤曰:子胡为乎来哉?此贵州境地,去尔处千余里矣。指其途径下山。覃丐而归,抵家已逾十八日矣。究不知所为何物吁,异矣。”

blob.png

  除了劫持事件,明清时期的UFO目击案例也不少,如《遵义府志》载:“乾隆三十六年七月,初昏,有物自东北来,长数丈,黑色如鳅状,眼大如盘,光芒四照,徐徐由西南去。”

  又载:“乾隆四十五年,十月中,二更,见天南方有物大如牛,渐如山,色红,烛地若昼,逾时灭。”

  1978年某日晚9时,安顺大地坎乡,突然见北面山腰一个山洞处射出一束光柱,直径约4米。光柱粗细均匀,不发散,越过500米的田野,直射对面山坡,仰头望去,仿佛在田野上空横放着一个巨大的日光灯管,而且不时变换颜色,灿烂夺目,十分壮观。巨光发生后,有人实地探查,发现那个山洞既不深也不大,当地樵夫常用来避雨。据《安顺县志》载,巨光现象早在道光年间就曾经发生过。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