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主场斯坦福桥球场正式启用

1877-04-28 1.87万 反馈
\
 
  1877年4月28日,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主场斯坦福桥球场正式启用。位于伦敦富勒姆区的专业足球场,容量42522人次,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俱乐部切尔西的主场,球场拥有者成立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并使用球场至今。
  斯坦福桥球场,由阿奇巴尔德·利思设计,为英超球队切尔西的主场,它于1877 年建成而切尔西球会在1905 开始使用这个球场,已有一百周年的历史。斯坦福桥球场是全伦敦第三大的球场,现时可容纳观众41663 人。而场馆亦设有四个看台,包括东看台(East Stand),西看台(West Stand) ,马修哈丁看台(Matthew Harding),与及谢赫特德看台(Shed Stand)。
  切尔西的主球场称为斯坦福桥球场.斯坦福桥球场于1877年4月28日正式启用。在前28年中,它几乎是只供伦敦运动俱乐部使用,做为运动会的举办场地而不是做为足球场使用。
\
  1904年运动场易主,H.A.米尔斯和他的弟弟J.T.米尔斯得到了拥有权,此前他们还得到了球场附近一个大市场的地皮,计划在这块12.5英亩的地皮上建立一支足球队。最初这座球场是打算提供给富勒姆足球俱乐部使用的,但他们拒绝了这个机会。于是1905年诞生的一个新的足球俱乐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成了斯坦福桥球场的主人。斯坦福桥球场由阿奇巴尔德·利思设计。最初的时候球场的东边有一个120码长的看台,可以容纳5000名观众。阿奇巴尔德-利思设计的球场容量为10000人,是当时英国第二大的球场,仅次于当时举办足总杯决赛的水晶宫球场。
\
  2015年9月16日,切尔西将斯坦福桥扩建为6万人球场的计划“大体能够接受”,只要能达到特定条件,地方政府就将支持这一计划。目前,切尔西已举办两次公众展览,按计划,他们希望在2016~2017赛季初初动工。切尔西已向有关部门递交了一份完整的规划申请书。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