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骗村姑服下仙丹 十月怀胎竟生下一开国皇帝

  在中国历史上,元朝的武力强上数一数二,先后灭掉了雄霸百年的金和南宋,一支军团远征欧洲,让欧洲骑士们畏惧至今。

  但是中国历史上有一个定律,武力强盛的国家,控制反而不会长久。

  元朝存在不到100年,就已经土崩瓦解,爆发了大规模起义,最终是朱元璋的带领下开辟一个新的朝代。

  朱元璋这个人可真是厉害,最穷的时候沦落到讨饭为生。为了天下黎民百姓,更主要的是为了让自己吃饱饭,加入起义军 。好在他是个聪明的人,也是一个上苍眷顾的人,最终成功了。

  从一个讨饭的乞丐逆袭成皇帝,在中国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事情。

  他的竞争对手们有江湖出身的草莽英雄,也有富甲一方的盐商,但是都没有成功,皇位最终落在一个乞丐手里,他是怎么做到的?

  朱元璋自己的解释是这样的:他并不是肉眼凡胎爹生娘养,他是天上的神仙降生的,他这个人根本是没有父亲的,只是他的母亲一个人把他给生出来的。

  听起来很匪夷所思,是不是?

  让我们听一听朱元璋自己的故事。

  话说在元朝末年的一个农场中有一个很朴素也很可爱的小姑娘,她在一天劳作之下,在打麦场里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休息,因为一天的劳作,让她的脸上通红通红的,如同晚霞一样灿烂,一样美丽,汗水从她额头上蜿蜒曲折留下来,宛如晶莹的珍珠,让人看起来十分喜欢。这个时候,忽然从天上飞过去一个道人,这个道人看见姑娘如此劳累,便心生怜爱,他就从云雾之中嗖的一下飞射下来。

  对于小姑娘来说,这个人可真是一个奇人,胡须十分悠长,而且是斑白如雪,十分好看,看起来就是仙人,因为身上气息十分出尘,所以她很喜欢,光洁脸上洋溢着微笑,这个道人来到小姑娘身边,说了一句话,说这颗仙丹你吃了吧,对你有好处。

  小姑娘单纯质朴,什么也都没想,所以就把丹药给吞吃下去,毕竟仙丹散发出来的香气十分浓郁,让人口舌大动。

  十个月后的一个夜晚,这个女孩就诞生了一个孩子,孩子降生之前,是雷电狂闪,声音轰隆不绝于耳,当孩子降生之后,不知道为何,整个天空的雷电刹那间消失不见,而孩子则是嘿嘿一笑,在小屋子里面散发一股股浓郁香气。

  这个孩子便是之前那个倒是给女孩吃下的一颗仙丹所化,这个孩子以后就成了皇帝,也就是朱元璋。

  看到这里,大多数读者心里直犯嘀咕:这也太离奇了吧,连电视剧也没有这么编的…

  其实的确也是一些方士编造的故事,就是用来神化当朝统治者,说天赋人权之类的话,这些皇帝都是上天的仙人,是龙的儿子,所以他们下来是给百姓造福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维护皇帝,维护皇帝的统治,从而让国家长治久安,安全太平。

  这些故事,信则有不信则无~

  现在的小姑娘千万要小心,不认识的人给你吃东西千万别吃,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