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大爆炸究竟是人为造成的还是神秘力量在搞鬼?

  天启大爆炸是公元 1626 年(明熹宗天启 6 年)明朝首都北京发生的一起大爆炸事件。这次爆炸原因不明、现象奇特、灾祸巨大,是“古今未有之变”。5 月 30 日上午 9 时(五月初六日巳时),位于北京城西南隅的王恭厂火药库附近区域,发生了一场离奇的大爆炸。这次爆炸范围半径大约 750 米,面积达到 2.25 平方公里,共造成约 2 万余人死伤。该事件与 3600 多年前发生在古印度的“死丘事件”、1908 年 6 月 30 日发生在俄罗斯西伯利亚的“通古斯大爆炸”并称为世界三大自然之谜。

blob.png

  1626 年 5 月 30 日上午 9 时左右,京城天色皎洁,忽有声如吼,从城东北方渐至城西南角,同时有一特大火球在空中滚动。巨响声中,天空丝状、潮状的无色乱云横飞,有大而黑的蘑菇、灵芝状云像柱子那样直竖于城西南角。刹那间天昏地暗,尘土、火光飞集,天崩地陷,万室平沉。东自阜城门,北到刑部街,长 1500~2000 米,宽 6500 米范围内木材、石块、人体、禽尸像雨点那样从天空中降下。数万间屋、2 万多人都被炸成粉状,瓦砾腾空而下,衣物远飞至昌平,死者皆裸体。正在紫禁城内施工的匠师们,从高大脚手架上被震了下来,2000 人跌成“肉袋”。

blob.png

  昌平州教场中衣服成堆,器皿、首饰、银钱也落得满地都是。有可能的结论,就是当时突发地质灾害恭王厂围墙房屋塌陷火药外露,然后出现了龙卷风,龙卷风并未吹到恭王厂而是风把火药吹起才出现了"从东北方渐至京城西南角,灰气涌起"然后火药遇到早上做饭的明火,发生了巨型粉尘大爆炸。

  据记载,这次大爆炸的亲历者,不论男女,不论死活,也不管是在家在路上,很多人衣服鞋帽尽被刮去,全为裸体。 最为诡异的是,这些衣服没有消失,而是大批量的、完整的堆在距离爆炸区域几十里地的西山树梢上,昌平县校场上。真是极其奇怪,超出常理。

blob.png

  还有那个线索石头狮子,应该就是处于火药粉尘中心,冲击波才会如此之强,还有另外粉尘爆炸解释了为什么只爆炸,并没有发生火灾,粉尘爆炸会大量吸收大量氧气,其实起到了阻燃的效益,还有那么大的粉尘古往今来就那么一次谁也估计不了为什么想重一点的金银钱为什么会飘到昌平州教场,只能说有可能是龙卷风直接卷上了天,然后随着降雨落下到昌平州教场,历史也有类似的现象出现比如鱼雨,金钱雨都是龙卷风造成的。此事件完全是3种天灾加人为的火药造成的,基本上是属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纵观整个大明王朝有276年的历史,历来没有和亲的,都是宁可战死没有投降的将军,崇祯宁可自己死,也不要清人伤害大明的子民,是最有骨气的时代!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