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宗教传说中的六大恶魔分别都是哪些

  NO.1 涅加尔 涅加尔是苏美尔族宗教神话传说中的冥神。传说他喜欢在山顶进行性行为活动,以此来震慑自己的石头怪物下属军团。  

  图片来源于网络

  NO.2 阿拜素 阿拜素是希腊宗教传说里致使妇女流产的女恶魔,她本人无生育能力,所以她才出于嫉妒要杀死别人的婴儿。

  NO.3 罗诺比 濒临死亡者的先驱,他只在有人即将死亡时降临地球,取走生命。是罪残忍的恶魔!  

2_副本9.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NO.4 巴巴托斯 他是所罗门王72柱恶魔神中排名第8的恶魔神,巴巴托斯的特殊能力是赋予召唤者通晓动物语言的能力,同时召唤者也因此能获得发现隐藏宝物的能力。

  NO.5 布锐斯 布锐斯,是所罗门王72柱恶魔神中排第13位的恶魔神,位阶为王,统帅85个军团。他骑着一匹白马,各种乐器在他身前不停的自动演奏。他能够让召唤者得到所有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的爱,直到召唤者满意为止。  

3_副本9.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NO.6 艾利欧格 所罗门王72柱恶魔神中排15位的恶魔神,位阶公爵,统帅60个军团。手执长枪与旗帜以及一条蛇,他可以探知被隐藏的事物,并且左右着战士们的意志。

  看完这些文章庆幸自己没做什么坏事,要不遇到这些恶魔可该怎么办。这些恶魔如此恐怖,确实很有威慑性,这样是不是就会少了很多做坏事的人呢?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