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先生胆大包天和千古一帝抢墓地 被上天揍扁

  登上茂陵,鸟瞰汉武帝陵墓东南半里处,有一座不太大的墓地。上面压着一块大石头,石头上刻着一个“天”字。那么这时谁的墓地呢,怎么敢葬在汉武帝身边?这块石头又是哪里来的呢?

汉武帝茂陵

  汉武帝是一位雄才大略的皇帝,一生征伐匈奴,经营西域,四方臣服,魄力十足!这样一位牛气的皇帝,修建陵墓也是特别的装严,特别的宏伟,位置绝佳!南望终南山,北靠九峻山!绝对是风水宝地,龙脉的象征!

  这么好的地方,是谁给选的呢?有人说了,肯定是风水先生了!不,这个地方是汉武帝自己选的!汉武帝即位没多久,修建墓地,就提上了议程。按照惯例,这个事情交给大臣去办就可以了。可是,汉武帝是个主见很强的人,这种事情他要自己去做!

  一日,汉武帝带着一干人等来到现在茂陵这个位置!汉武帝一眼就看中了这块风水宝地,有意在此修建陵墓。汉武帝正在琢磨的时候,突然,蹦出一只怪兽,貌似传说中的麒麟。汉武帝喜欢打猎,看到这种动物肯定不会放过。他拔出箭来就射,可惜,没射中,怪兽跑的无影无踪!

  汉武帝有点不高兴了,平时百发百中,怎么今天射不中!他转身要有,却突然发现,在怪兽消失的地方,长出一颗树!汉武帝十分疑惑,把风水先生叫来,问个究竟。风水先生告诉武帝,这时天降祥瑞,让他在此修建陵墓!汉武帝完龙颜大悦,下令在此修建陵墓。

汉武帝茂陵

  地方是选好了,选的也不错!可在修建过程中,风水先生故意让人偏了半公里!把原先汉武帝的位置,留给了自己!谁料,风水先生死后,墓地一天比一天大,眼看着就要超过汉武帝的墓地了!

  这时,天神看不过去了!凡人的墓地,怎么能超过皇帝呢!于是,扔下一块天石,砸在风水先生的墓地上,墓地不再增大,镇住了他!这就是墓地天石的传说!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