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卫摇滚乐队Genesis主唱彼得·盖布瑞尔出

1950-02-13 1.48万 反馈
彼得·盖布瑞尔 
彼得·盖布瑞尔
  1950年2月13日,英国前卫摇滚乐队Genesis主唱彼得·盖布瑞尔出生。
  人物简介
  彼得·盖布瑞尔(Peter Gabriel)生于1950年2月13日,出生地是英国伦敦,他是个音乐鬼才,不但是乐团主唱,而且键盘、敲击乐、直笛、以及合成乐器都是拿手绝活。Peter Gabriel是1970年代红极一时的摇滚乐团《创世纪》(Genesis)的团长,鼎鼎大名的摇滚乐巨星Phil Collins则是乐团的鼓手。就摇滚乐的领域而言,创世纪乐团让前卫摇滚(Progressive Rock)成为更华丽、更具戏剧性的乐风。
  Genesis摇滚乐团
  Genesis是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乃至九十年代最成功的摇滚乐队之一,Genesis的成员Peter Gabriel和Phil Collins在后来都成为了超级明星。乐队的雏形来自Garden Wall,这是15岁的Peter Gabriel和Tony Banks在1965年成立的乐队,同时Michael Rutherford和Anthony Phillips成立了Anon乐队,后来两支乐队合并,并且录制了Rutherford和Phillips创作的一个六首歌的DEMO。录音艺术家兼制作人Jonathan King听过了这卷样带,为乐队重新进行了编曲并将乐队重新命名为Genesis。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