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牛八大三国杀 名将魏延之死千古奇冤!

揭秘最牛八大三国杀 名将魏延之死千古奇冤!

  三国是出男人戏,杀人自然是少不了。这里,我们不妨盘点乱世中最牛的八大三国杀,如下:

  第八名:华雄斩潘凤

  潘凤原为韩馥部将,武艺不甚精,却敢勇于挑战名将华雄,最终人头落地。但也在后世留下英名。当然,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小人物要想在三国留下名气,只有死路一条。

  第七名:甘宁射凌操

  甘宁原属黄祖,孙权部曲凌操来犯,为其一箭射杀。此次射杀本身并无太多出彩之处,但后续故事却相当精彩。甘宁归降孙权,而凌操之子却有血气方刚,于是两人在东吴上演诸多明争暗斗,但凡见面就要拔刀干一架,后来经过战事洗礼,尽弃前嫌,终于抱在了一起,成为一对好基友。

  第六名:许贡门客袭孙策

  这里讲的是一个复仇的故事。江东小霸王孙策找茬杀了许贡,许家门客变身三个火枪手,趁孙策匹马打猎之时,合力将其击杀。这个事件成就了一个男人:郭嘉!这个奇男子在千里之外掐指一算,料定孙策必死,并藉此登上三国顶级谋士之列。

  第五名:吕布刺董卓

  吕布虽有万人不挡之力,但其刺杀董卓却不算光彩,颇有点“近水楼台先得月,坑爹还需干儿子”的意思。也就是偷袭。当然,这个事件加剧了汉末的分裂割据,曹操、刘备等人杰正式登上历史舞台。

  第四名:黄忠斩夏侯

  定军山上,老将军黄忠勇如当年,气势如虹,手起刀落,斩杀曹军麾下顶级战将夏侯渊。此战,为黄将军正名,谁说老革不能同名将为伍?

  第三名:马岱斩魏延

  魏延何其自负?阵前高喊“谁敢杀我?”怎奈武侯早已安插棋子在侧,马岱大喝一声“某敢杀你!”手起刀落,一世威风终落个人头落地。如是,魏延谋反之事坐实。魏大将军之死,究竟是罪有应得还是千古奇冤?只有当事人自知。

  第二名:赵云斩韩德

  常山赵子龙一身是胆,七进七出于曹军八十万如无人之境。即便须发全白之年,威风仍不减当年,无奈曹军韩德偏不信邪,率家门四子前来挑战。PK?五个放马过来!老将军微微一笑,银枪飞舞,有如点点梨花,花起花落,敌将尽皆击杀

  第一名:关羽斩颜良

  关将军何其霸气,临阵豪言:“某观颜良,如插标卖首尔!”当然,关羽是个说话算数的人,既然豪言已出,自然要放马过来。只见一道红光有如闪电,颜良方欲问时,早已人头落地。关羽不紧不慢,下马将头颅打包装好。袁军众将目瞪口呆,忙问奇故。关羽微微一笑:“收快递”。策马还!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