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没有人脸识别和其他技术 皇宫安保问题又是怎么解决的

  很多人都不了解古代皇宫安保的事情,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欣赏。

  保护王室安全是历史上的一个严重问题。首先,从宫殿城的建筑,面积大,宫殿众多,不容易找到皇帝所在的地方。其次,内外重兵把守的宫殿,不说先在紫禁城,帝国卫队,和无数武术等。

image.png

  此外,进入皇帝本人和太监侍女的警卫都需要知道太多,经过严格的选拔考试。如果你真的喜欢小说和电视剧,只是一个黑色的人可以飞越过荒唐的墙去刺杀皇帝!

  那么,真的没有其他人能进入宫殿吗?这不是真的。毕竟,皇宫里也有很多人需要从外面到里面或外面运送食物和信息。所以,你需要有一个系统来确定谁可以进口宫殿,谁是被排除在外的。

  但在古代,没有门禁卡、人脸识别等技术。卫兵怎么能分辨出来呢?古人的智慧,想出一个办法:写个人信息的腰牌,作为身份证明。因为等级的不同身份、不同材料,可生产不同形状和腰牌,雕刻精致的图案。

image.png

  有了这个通行证,宫殿的入口可以用作判断的依据。毕竟,,古代技术有限,甚至要排上规定佩戴者的姓氏甚至看起来美观,有伪造冒用的杰出例子。但每个腰牌力量是非常有限的,可以达到皇帝在小前。

  在这里,有人会怀疑,是不是伪造的腰牌暗杀的吗?这是真的。明清时期发生过这样的历史事件。但都是因为内部人员或皇帝不住在宫里,所以有皇帝和王子的生命安全问题。也就是说,腰牌i发挥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